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成都裕鸢航空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石油大学

宣讲地点:外语村就业宣讲室

点击人次:2853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19-10-11 16:00 - 17:30
思学B202
单位简介
成都裕鸢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区新工大道18号,注册资本1149.43万元,净资产约6000万元。现有职工16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级职称操作人员5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军用及民用飞机起落架液压件的制造。已通过GJB9001B-2009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三级保密资格认证。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产业政策,以“民参军协作配套”的形式,参与航空工业旗下多个企业的项目开发、生产。公司开发生产的起落架液压件已成功应用到航空工业旗下的132厂、174厂等军工单位的部分型号项目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和加工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服务。核心竞争力体现在相关产品的加工技术上,形成了一套专有的加工技术。
招聘简章

成都裕鸢航空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区新工大道18号,注册资本1149.43万元,净资产约6000万元。现有职工16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级职称操作人员50余人。公司主要从事军用及民用飞机起落架液压件的制造。已通过生产所需的各项资格认证,取得相应的证书。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产业政策,以“民参军协作配套”的形式,参与航空工业旗下多个企业的项目开发、生产。公司开发生产的起落架液压件已成功应用到航空工业旗下的132厂、174厂等军工单位的部分型号项目中,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公司将飞机起落架、航空发动机零件的制造作为重点发展方向,努力成为飞机起落架的专业化零件生产厂。公司目前拥有奥地利WFL公司M60*3000车铣复合加工中心、德国ALZMETALL公司五轴加工中心、德国 Bohner & Kohle五轴加工中心、德州数控深孔钻、三轴龙门加工中心、立式车床、立式加工中心,卧式车床等各类数控设备26台。

公司拥有专业化的研发和加工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系统服务。核心竞争力体现在相关产品的加工技术上,形成了一套专有的加工技术。


招聘简章

 

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1、五轴加工中心、卧)       (人数10)

2、龙门加工中心                 (人数10)

3、铣复合加工中心            10

4数控机床                    人数:10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数控、模具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聪明、细心、勤奋好学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公司领导安排的工作。

以上岗位:

实习期综合工资:1800-2800

转正后综合工资:3000-5000元(转正初期)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其它节假日福利,视情况可为学生提供宿舍或相应补贴

人:          15008251713

公司地址:成都市新都工业区新工大道18号


招聘职位

实习技术操作人员

招聘专业:机械,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8K-3K/月

30人

大专及以上 |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熟悉机械数控相关知识;

2.会操作立加、卧加、五轴者优先;

3.踏实、责任心强、聪明、细心、勤奋好学,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配合公司安排完成其余工作的分配;



岗位要求:

要   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数控、模具等相关专业; 

              (2)责任心强、聪明、细心、勤奋好学;

              (3)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4)服从公司领导安排的工作。


投递说明:

请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数控、模具等相关专业的同学踊跃投递简历!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成都裕鸢航空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成都市新都工业区新工大道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