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石油大学

宣讲地点:明理楼C201

点击人次:5880

单位简介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重庆市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华润燃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重庆渝康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股的国有控股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0917。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精耕燃气供应、输、储、配、销售及管网的设计、制造、安装、维修、销售、管理、技术咨询;区域供热、供冷、热电联产的供应;燃气高新技术开发,管材防腐加工,燃气具销售等经营业务。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所属11家分公司、16家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子公司等二级机构遍布重庆市25个区县,公司资产总额86.18亿元,服务客户512万户,年供气量37亿立方米。


招聘简章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燃气工程师

主要从事:

1、城镇燃气技术管理;

2、城镇燃气规划设计;

3、城镇燃气工程项目管理。


重庆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鸿恩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