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2月29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石油大学

宣讲地点:学生活动中心410

点击人次:3936

面试房间:

面试日期 时间段 场地名称
2019-12-29 10:00 - 11:30
学生活动中心410
单位简介
恒泰艾普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油气勘探开发的软件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工程设计与施工;仪器和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以及金融贸易、投融资和非油业务等绿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型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区,下属54个子公司分布在全球,员工总数约2200人。 恒泰艾普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企业,“十百千工程”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拥有大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包括268个软件著作权、近200项专利,上百篇论文在各种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公司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
招聘简章

恒泰艾普集团公司是一家集油气勘探开发的软件产品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工程设计与施工;仪器和高端装备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云计算和大数据业务;以及金融贸易、投融资和非油业务等绿色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型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区,下属54个子公司分布在全球,员工总数约2200人。

恒泰艾普集团是国家重点高新企业,“十百千工程”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北京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拥有大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包括268个软件著作权、近200项专利,上百篇论文在各种国际和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表。公司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北京市工程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现需招聘技术人员。

招聘专业:勘查技术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产普查与勘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等。

招聘人数:5-6人。

薪资待遇:应届本科毕业生:8000/-9000/月;

应届硕士毕业生:9000/-10000/月。

其余福利待遇:1、年终及项目奖金;2、缴纳社保;3、缴纳公积金;4、节假日福利;5、倒休假;6、提供探亲路途费用;7、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或库尔勒

工作内容及环境:办公地点位于城市繁华地段,从事室内地震地质一体化综合研究,办公条件优越,不出野外。

联系方式:17748172660/15928982190     王先生

邮箱:501816789@qq.com


恒泰艾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秀中路3号院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