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4月13日 14: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石油大学

浏览量:6157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与郎同行•酿造未来”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22年郎酒以1305.87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4年跻身白酒行业前三甲;现有资产规模340亿元,员工1.7万余人。

   公司以“酿造优质白酒,引领美好生活”为使命,以“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愿景,以“诚信、务实、业绩、创新”为价值观。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以“极致品质”为追求统领全局工作。

   当前,郎酒集团在董事长汪俊林的带领下,践行责任、价值、务实的理念,强化坚守、壮大、长跑的作风,品质引领、品牌升空、营销落地、行稳致远,推进郎酒高质量发展。未来5-10年,郎酒要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与赤水河对岸的茅台各具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浓酱兼香型白酒成为大众喜爱产品;把郎酒庄园打造成世界一流酒庄,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是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郎酒品牌的运营和市场营销工作,下设青花郎、小郎酒、郎牌特曲、电商KA四大事业部和职能部门。我们真诚希望有志于销售、营销的同学们能够加入郎酒销售公司,携手合作,共同发展,集众同事的激情、智慧和勤奋在郎酒的平台上,造就人生价值,实现自我和公司的双赢。



领域
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
10000人以上
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麓湖生态城EOD办公郎酒总部1号楼
邮箱
ljxs-hr@langjiu.cn
电话
028-86657369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