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宣讲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西南石油大学

宣讲地点:明理楼C201

点击人次:2409

单位简介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3327)简介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坐落于成都崇州市。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运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公司是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成都市制造业 100 强,成都市重点新材料企业,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西南交大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并获得多项国家授权的专利。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取胜、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深耕细作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市场,掌握了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制备及加工的核心技术优势,并形成了内在组织、外观质量、物理性质、机械性能、加工性能、尺寸精度等方面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生产能力,与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厂商、代加工厂商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始终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大众”,是公司的责任与使命。公司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3327)坐落于成都崇州市市区,实际控制人福建省国资委,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企业,上市板块为上海主板。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运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公司是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成都市制造业 100 强,成都市重点新材料企业,成都市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西南交大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并获得多项国家授权的专利。公司通过了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QC080000 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认证,并实施“人才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战略,建立了高素质人才队伍的股权激励机制,以及紧密合作的技术研发体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取胜、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深耕细作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市场,掌握了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制备及加工的核心技术优势,并形成了内在组织、外观质量、物理性质、机械性能、加工性能、尺寸精度等方面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生产能力,与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厂商、代加工厂商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5G时代的来临,孕育着广阔市场前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公司上市为新起点,秉承“忠诚尽职、拼搏求变”的文化价值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消费电子材料生产商及服务商”的愿景。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范围 

统考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需求

  金属材料工程师           10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 、材料加工  

  金属材料检验工程师     15     金属材料、材料成型、材料加工、材料化学   

(三)招聘基本要求

1.按时完成规定学业并获得相应学历和学位证书;

2.所学专业符合公司招聘专业要求;

3.本科生需通过英语四级,硕士需通过英语六级。

(四)应聘资料

1.个人简历;

2.英语、计算机等级和获奖证书复印件;

3.身份证复印件、经学校教务处或学院教务办盖章的成绩单复印件。

三、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月薪(金属材料工程师转正待遇:6500-8500元;金属材料检验工程师转正待遇:5500-7000元),

      硕士研究生月薪上浮1500-2500 ,并享受公司薪酬福利制度规定的各项津贴及福利。(六险一金+全勤奖+住房补贴+餐补+工龄补贴+年终奖+节日费+工会福利,上61,支付加班费)

(二)社会保险:公司依法缴纳六险一金,实施企业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实现员工养老双重保障。

(三)住宿:公司为入职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提供住宿,两人间。

(四)体检:公司为员工安排免费的入职健康体检,转正后报销。

(五)休息休假:公司严格按《劳动法》规定执行休息休假,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带薪年休假、婚丧假、产假和陪产假等,外省人员享受探亲假并报销休假路费。

 

四、应聘方式

 

  简历投递至hr@scfrkj.cn,或微信,邮件名和简历文件的备注须均为“姓名+性别+学校+专业+毕业时间”,面试时间待通知。

(二)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号:17740225260(微信同号)、15884512398(微信同号)、18981978362(微信同号) 028-82188656(张经理)

(三)更多信息请关注福蓉科技招聘微信

关注福蓉科技招聘微信方式:在微信添加朋友中的公众号搜索“福蓉科技招聘”,点击关注即可。


招聘职位

材料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类,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

6K-9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成都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铝合金热处理攻关,通过淬火等研发,确保产品力学性能和内在结构达标。
  2. 通过热处理工艺调整,推进铝合金锭的双向研发。
  3. 确定挤压生产工艺,指定作业指导书,督促机台按照既定工艺生产。
  4. 需要跟班督促生产线工艺,有倒班和加班。

岗位要求:


负责铝合金热处理攻关,通过淬火等研发,确保产品力学性能和内在结构达标。

通过热处理工艺调整,推进铝合金锭的双向研发。

确定挤压生产工艺,指定作业指导书,督促机台按照既定工艺生产。

需要跟班督促生产线工艺,有倒班和加班。


投递说明:

(一)简历投递至hr@scfrkj.cn,或微信,邮件名和简历文件的备注须均为“姓名+性别+学校+专业+毕业时间”,面试时间待通知。

(二)联系方式:手机微信号:19180926902(微信同号)、15884512398(微信同号)、18981978362(微信同号) 028-82188656(张经理)

(三)更多信息请关注福蓉科技招聘微信

关注福蓉科技招聘微信方式:在微信添加朋友中的公众号搜索“福蓉科技招聘”,点击关注即可。

其他描述:

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

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月薪(金属材料工程师转正待遇:6500元-8500元;金属材料检验工程师转正待遇:5500-7000元),

   硕士研究生月薪上浮1500-2500元 ,并享受公司薪酬福利制度规定的各项津贴及福利。(六险一金+全勤奖+住房补贴+餐补+工龄补贴+年终奖+节日费+工会福利,上6休1,支付加班费)

(二)社会保险:公司依法缴纳六险一金,实施企业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实现员工养老双重保障。

(三)住宿:公司为入职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提供住宿,两人间。

(四)休息休假:公司严格按《劳动法》规定执行休息休假,员工享受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带薪年休假、婚丧假、产假和陪产假等,外省人员享受探亲假并报销休假路费。

岗位详情

四川福蓉科技股份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成都市崇州市崇双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