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南十二路方大大厦

0粉丝
单位简介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0055、B股代码:200055)1991年12月28日创立于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蛇口,公司股票1995年11月2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国内首家股票上市的民营企业。方大集团业务范围涵盖高端幕墙系统及材料、轨道交通设备及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房地产和金融等板块,旗下现有5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深圳、上海、成都、南昌、东莞、佛山等地建有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在欧洲、中东、澳洲、非洲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的高科技集团公司。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