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成都宏能节电管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金牛区兴川路866号西联钢铁大厦东楼13楼1314号

0粉丝
单位简介
成都宏能节电管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四川碳氢制冷剂企业。在研发智能能源优化的同时,企业还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司旗下的“宏源科能”HCR系列碳氢制冷剂,是目前制冷剂行业替代传统氟利昂的最佳产品,不含氟,氯,不破坏臭氧层,不产生温室效应,节能效果高达15%以上。 作为一家专注于天然制冷剂的生产企业,我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产品。至今已开发“HCR-422商用制冷剂”,“HCR-412车用制冷剂”,“R-290天然制冷剂”及包括碳氢制冷剂专用冷冻油及泄漏预警系统在内的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能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各种需求。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公司旗下的“SSAVE电管家节电稳压器”、“节电卫士节电稳压器”产品,是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性能稳定,节能效果明显的节电稳压产品。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24 12:58

成都宏能节电管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