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央企招聘高校毕业生夏季行动邀您参与!

2022年6月27日   点击人次: 10524   

当前,受国内外多重因素影响,就业面临的风险挑战增多,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国资央企促就业示范带动作用,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容量,帮助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顺利就业,国聘专门搭建国资央企招聘平台(cujiuye.iguopin.com),推出“国资央企招聘高校毕业生夏季行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国资央企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放心的对接通道。


“夏季行动”将集中推介国资央企招聘岗位,集中呈现国资央企招聘资讯、岗位地图、专场招聘会、高校双选会、云直播宣讲等立体化求职招聘栏目,将与“国聘行动”等促就业活动形成联动,扩大活动传播力和影响力。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参与本次活动、发布岗位需求,欢迎广大求职者积极报名,投递意向职位。



01

重点展示区


图片

快捷搜索

平台主页焦点大图轮播,居中位置设计关键词搜索框,方便求职者直达职位搜索列表。


横幅宣传位

平台菜单栏下方设置多行横幅宣传位,可用于发布活动公告、更新展示各阶段主题活动或其他推介内容。



02

视频及资讯推介区

图片
图片

视频及资讯推介区

展示城市、产业、用人主体宣传片、新闻发布会、优秀人才纪事展播或促就业活动精彩视频;发布最新招聘资讯、人才政策及新闻,全面展示国企名企促就业动态。



03

各省区市专场招聘区

点击某个省级行政区,展示该地区正在招聘的单位推荐列表,点击【更多单位】,可查看该地区全部的招聘单位,方便求职者按期望工作地查找意向职位。


图片

区域展示

图片


04

用人单位招聘矩阵

优选部分用人单位作为热门招聘单位在首页进行展示,帮助用人单位获得更多关注。


图片

部分用人单位矩阵

图片


05

主题招聘专场招聘区

根据行业类型、人才类型、主题活动、地区专场等多维度举办线上招聘会活动,集中展示各地、各行业岗位需求。


图片

部分招聘专场展示

图片


06

云直播宣讲专区

结合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开展情况,以直播方式呈现地方就业工作宣讲、用人单位直播招聘、求职者就业辅导等活动,求职者在观看直播时可在页面下方直接投递简历。


图片

云直播宣讲专区

图片


07

求职服务专区

设置在线考试、在线测评、在线面试等求职服务专区,方便用人单位安全、稳定、高效组织开展招聘选拔工作。


图片

求职服务专区

图片



1

活动时间

2022年6月至8月

2

活动形式

线上招聘会、直播宣讲

3

参与方式

网址:

https://cujiuye.iguopin.com/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