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西南重点高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暨2023届实习生专场空中双选会

2022年6月29日   点击人次: 3084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搭建高质量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供需平台,未来校招联合西南地区多所重点高校拟于2022年7月11日至8月12日举办“百日冲刺丨西南重点高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暨2023届实习生专场空中双选会”活动。此次活动为纯公益活动,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组织

1. 主办单位:未来校招(www.weilaixiaozhao.com

2. 支持单位:

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

  四川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重庆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南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南财经大学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中心

  四川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

成都理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重庆邮电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西华大学招生就业处

成都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重庆交通大学招生就业处

西南民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成都工业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以上支持单位排名不分先后,持续更新中……)

二、 会议时间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1日12:00

2. 会议时间:7月11日—8日12日

3. 举办形式:空中双选会

三、 参会对象

1. 参会单位:对2022届和2023届应届毕业生具有招聘需求的全国各地区人社厅/局、国企单位、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医院、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等。

2. 参会学生:西南地区多所重点高校2022届和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

四、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1. 报名链接(PC端):www.weilaixiaozhao.com

2. 参会指南:http://qr61.cn/oNJrco/qwogYri

image.png

3. 用人单位参会咨询电话:

张老师13408496647(同微信)

孙老师18628059728(同微信)

乔老师17713551723(同微信)

五、 学生参会流程

1. 参会链接:weilaixiaozhao.com

2. 学生参会指南:http://qr61.cn/oNJrco/qxVWde8

image.png

3. 温馨提示:空中双选会将于7月11日00:00开始持续到8月12日18:00,参会单位实时更新,各位同学可以先注册未来校招网站,待活动开始后对心仪单位直接投递,求职过程中请注意隐私保护。

六、 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

1. 主办方将根据高校专业设置与用人单位岗位需求匹配度进行审核,如未通过审核,敬请理解。

2. 请用人单位尽快报名,提前发布本场双选会需要招聘的职位信息,等待学生投递简历。为方便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高效直接的交流,本次双选会举办期间,建议用人单位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处理学生简历,并及时邀约面试。

3. 因信息保密需要,所有用人单位收到学生投递简历后只能利用虚拟号与学生沟通,学生同意的前提下可以与学生交换联系方式。

4. 请严格遵守教育部有关规定,切勿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条件的歧视性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5. 参会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