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7297087-6482.jpg

学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成功举行

2022年11月1日   点击人次: 10063    作者:郑俊松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积极落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政策,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1028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联合未来校招在成都校区二期篮球场举办 “链接人才 驱动未来—西南重点高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巡回招聘面试会西南石油大学站”活动。

此次招聘会邀约重点行业及优质企业共40家,提供工作岗位约654个,覆盖能源化工、机械制造、电子通信、金融、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面向我校73个专业招揽人才,拟招聘2680人。双选会活动正式开始前,已有1259名同学预约,同学们提前查看用人单位招聘简章,积极准备此次招聘面试会。

即使现场小雨纷纷,但仍然挡不住学生的求职热情。双选会现场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很多用人单位展位前早已排起长队。毕业生手持个人简历,穿梭在各大企业展位之间,向心仪单位招聘代表认真询问公司。企业代表耐心讲解公司,现场气氛良好。

物联网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王熠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搭建这样的就业平台,同时他也表示本次双选会前来招聘的企业类型十分丰富,符合自己期望的岗位也有多。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及毕业生人数持续增加的多重压力下,高校毕业生不得不面对求职难度进一步加大的现实。我校在坚持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多措并举竭力推进就业工作。线上、线下招聘渠道同步推进,促进2023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1_副本.jpg

双选会现场

11_副本.jpg

双选会现场

3_副本.jpg

学生现场面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