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7791655-8529.jpg

我校集中举行2023年中国石油招聘在线考试

2022年11月7日   点击人次: 10662   

11月5日下午,2023年中国石油招聘在线测试西南石油大学考点考试顺利结束,整个考试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西南石油大学考点全部为本校在校生参加考试,考试人数近760余人次。

微信图片_20221107110703_副本.png

考点监控

由于今年中石油招聘考试需采取线上“双视角监考”方式进行,对设备和场地要求均较高,招生就业处了解到毕业生应考在场地选择上存在客观困难。为更好服务毕业生就业,提高他们应考成功率,结合当前防控形势,经与中石油人事部协商同意,特在我校设立中石油校园招聘统一考试集中考点,集中组织毕业生参考,此项举措受到了中石油报考毕业生的广泛欢迎。

微信图片_20221107110722_副本.jpg

巡考

来自化工院应用化学专业2019级易天海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他表示:“这次中石油的考试,感觉发挥良好。我之前还在为场地和现场设备的问题而发愁,但非常高兴的是考前学校通知本校有专设考点,解决了我们场地和设备的实际困难,非常感谢学校的暖心之举。”

本次集中考试中石油人事部和学校高度重视,专门组织召开会议,成立了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和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考试组织过程中,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网信中心、后勤部等多部门通力配合,为我校参考学生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招就处等部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工作措施,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有序进行,得到了中石油人事部有关领导和毕业生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21107110742_副本.jpg

巡考

微信图片_20221107110737_副本.jpg

考试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