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春季校园招聘邀请函

2024年2月23日   点击人次: 539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学校2024届毕业生预计达10500人,其中硕博士毕业生约2700人,本科毕业生约7800人,学科专业涵盖理工管经文法教艺8个学科门类。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满足更多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人才对接服务,根据学校春季学期工作安排,3月4日起用人单位即可进校开展招聘活动,招聘活动预约系统于2月23日起面向用人单位开放,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学校概况、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见附件1)。现将春季校园招聘指南公告如下。

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指南

一、线下招聘

(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举办时间:2024年3月4日至本学期期末

时段分布:

上午08:00-09:30、10:30-12:00

下午14:30-16:00、16:30-18:00

晚上19:00-20:30

举办地点: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各用人单位申请结合场地实际情况进行统一安排,并公布于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

预约程序:用人单位注册/登录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zx.swpu.edu.cn/)进行统一预约。用人单位可在2024年2月23日起在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预约。为确保宣讲会效果,专场宣讲会原则上每天不超过15场,且不接受临时预约,请用人单位务必提前3个工作日进行线上预约,学校将在2个工作日之内审核申请,操作详情见附件2。

(二)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举办时间:本学期每周四下午14:00-17:30

举办地点:创新创业及新能源研发中心B区校园招聘大厅、学生活动中心前校园招聘广场

3月份双选会安排

序号

名称

举办时间

展位数

报名时间

1

【3月第一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3月7日

14:00-17:30

80

已截止报名


2

【3月第二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3月14日

14:00-17:30

80

3

【3月第三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3月21日

14:00-17:30

80

4

【计算机、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专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3月28日

14:00-17:30

80

5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3月29日

9:00-12:00

80

6

【面向全省毕业生、免展位费、报名截止时间3月25日】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3月30日

10:00-18:00

400

4月份双选会安排

序号

名称

举办时间

展位数

报名时间

1

【新能源、新材料专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4月3

14:00-17:30

60

用人单位报名的该场次举办前3个工作日截止报名。展位号按照报名顺序排序,展位数量有限,报完即止。

2

【经管院专场】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4月11日

14:00-17:30

50

3

【石油地质专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4月18日

14:00-17:30

60

4

【土测、法学专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4月25日

14:00-17:30

60

5月份双选会安排

序号

名称

举办时间

展位数

报名时间

1

【5月第一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5月9

14:00-17:30

40

用人单位报名的该场次举办前3个工作日截止报名。展位号按照报名顺序排序,展位数量有限,报完即止。

2

【5月第二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5月16日

14:00-17:30

40

3

【5月第三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5月23日

14:00-17:30

40

4

【5月第四场】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系列招聘双选会

5月30日

14:00-17:30

40

后续安排待更新,请关注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

(三)组团招聘会

各人社部门、集团公司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需提前5个工作日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方式见文末。

(四)大型双选会

西南石油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校园双选会信息将后续发布,请用人单位关注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西南石油大学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

二、线上招聘

(一)线上宣讲会

用人单位注册/登录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选择“视频宣讲会”,可申请线上宣讲会,操作详情见附件2。

(二)线上双选会

线上双选会将按需举办,请用人单位关注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西南石油大学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

(三)在线招聘(发布招聘简章及信息)

用人单位注册/登录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选择“在线招聘”,申请发布招聘信息。学校将在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将在网上发布,供毕业生查阅。

若需学校就业微信平台发布单位招聘简章,详情关注微信平台“西南石油大学就业”,点击下拉菜单“招聘助手”,进入“网站微信简章发布”查阅。

三、招聘服务

除部分招聘会因布展需收取展位费外,其他线上线下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提前通过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校内联系群等平台进行全校宣传。学校为用人单位提供必要的饮用水、毕业生生源信息册等物品。具体服务如下:

(一)线下专场宣讲会

提供一间多媒体教室(70-200座位不等),包含台式电脑、投影及音响设备,招聘场地将提前15分钟由工作人员打开。用人单位可直接携带U盘、激光翻页笔等进行现场宣讲招聘。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就业指导中心联系。

(二)线下大中型校园招聘会

提供展位1个(包括门楣、桌椅(桌子1张,椅子2把)、选录指南、矿泉水等);用人单位可自带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在本单位展位前展示。

(三)用人单位在线服务群

为更好的服务用人单位,竭诚欢迎各用人单位加入在线服务QQ群(群号:1040320946)。

image.png

(用人单位在线服务QQ群)

四、进校申请

用人单位进校招聘活动审核通过后,单位联系人将收到短信提醒。请在收到短信提醒24小时内,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短信提醒中的链接),按要求填写所有车辆、行人入校等相关信息。

若进校预约成功,将在2个工作日内收到短信提示,若未收到则请及时联系就业指导中心。

五、网签流程

若与求职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即可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jyzx.swp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登录进入系统,点击“网络签约”“网签三方”向相应毕业生发起邀请。具体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西南石油大学就业”,点击“招聘助手”进入“三方协议网签流程”详细了解。

image.png

六、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预约宣讲会时,请提前与需求专业相关学院老师联系,了解该专业学生教学安排,避免宣讲时间与学生教学、实习实践冲突,影响宣讲效果,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2.用人单位进校宣讲,提前15分钟到达相应宣讲室即可,避免与宣讲室前序课程或活动冲突。

3.用人单位应根据学校专业和学历层次等制定符合我校毕业生实际情况的招聘简章。

4.用人单位招聘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招聘规定,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发布虚假或带有就业歧视的招聘信息、不得发表不当言论,不得开展与招聘无关的活动。否则学校将随时终止招聘活动并追究相关责任。

5.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如无故爽约,将限制在本校开展招聘活动。

6.用人单位可在学校设置的就业宣传栏粘贴海报和在校园宣讲会场地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招聘宣传,海报粘贴时应整齐规范且勿覆盖其他单位有效期内的海报,易拉宝摆放请勿影响正常通行,校内其他位置请勿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

(成都)028-8303525783032225;

(南充)0817-2641040

联系邮箱:swpu_jyzx@163.com

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zx.swpu.edu.cn/

image.png

(“西南石油大学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

 

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