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就业嘉年华专场双选会【南充校区】线上宣讲通道的通知

2024年3月6日   点击人次: 612   

关于开通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就业嘉年华专场双选会【南充校区】线上宣讲通道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西南石油大学建有成都、南充两个校区,南充校区是学校的老校区,成都校区是学校本部,两校区两个校区间资源共通、平台共享,同频发展。

为促进南充校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人才对接平台,学校拟开通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就业嘉年华专场双选会【南充校区】线上宣讲通道,举办HR进直播间”线上宣讲活动,诚邀用人单位莅临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举办时间为2024年3月7日(周四)14:00-17:30。

二、活动地点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线上宣讲直播间(具体将通过微信群通知)

三、企业报名条件

已成功报名3月7日西南石油大学2024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岗·职等你来”就业嘉年华专场双选会的用人单位

四、企业参与方式

1.有意报名的用人单位3月6日晚18:00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工作群,并点击下方链接进行信息登记;

图片1.png 

 

https://jinshuju.net/f/DAweqq

2.按照工作微信群通知安排,到指定直播间按次进行线上宣讲;

3.通过登记简历接收邮箱查阅学生简历,或登陆“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查阅学生简历。

学生参与方式

1.南充校区将组织学生通过集中观看宣讲;

2.学生将根据企业宣讲信息和发布的岗位信息,通过企业登记的接受简历邮箱或“西南石油大学就业信息网”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

六、注意事项

1.同步参加空中双选的单位无需再次缴纳费用直播时间从14:00开始每家单位依次宣讲,请单位代表提前10分钟到达直播间。

2.每家单位宣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需要播放PPT的需单位自备宣讲PPT和优盘。